孤岛

个人/负能量集中地
唠叨唠叨
不定期发病
存档
人生是一方通行

是啊,我的爱是会变的。

我从来没有相信过自己会有多长情。那句话说得对,我喜欢你我不难过,但如果我希望你也喜欢我,我就要难过得快死掉了。

所以,如果我爱着那些遥不可及的人们,那么爬墙是必然的。嘛……虽说追星的话,钱够够的我就能一直追下去了。

但是,在当时绝对是真心实意的浓烈的爱情。

现在的我就好像和以前的我割裂开了一样,我觉得她很可爱,她因为自己所爱的人而积极向上,虽然依旧是嘴上说说没有实际行动,但她似乎比现在的我快乐。

其实补完也没过多久,距离开始补应该有一个月了。怎么说呢,我大概还能疯个半年才淡定下来,单纯地自欺欺人吧。

不过此刻,我倒是没有什么心情。应当说是很平静吧。

像是一无所有,也无欲无求的平静。

嘛……反正也不要因为消失的爱意而难过,这是各种各样的事情造成的,更何况也没有消失呀。喜欢的人不论过多久还是会喜欢上的。只是没有做到应有的支持,就没脸说爱了呀。

自己开心就好啦,爬出去以后也会爬回来,反正开心就好啦。

人生中每一处都已经是后悔的事情了,就不要再那么难过了,忘掉吧。


如果可以的话,我也希望以后会遇到一个好人,他爱我,我也会爱他,是她也没有关系,我渴望爱能天长地久,不能也没有关系,我一开始就会让自己先处于绝望的。我对我好,我也对他好,他理解我,我也理解他。生活在一起的话,说不定会发生很多不愉快的事情,也许也会发生很多愉快的事情。我一定要让自己当一个贱人,如果冷战了,就由我来和好,我不需要那个自尊,我只要不分开,除非他不爱我了,或者我不爱他了。人的一生那么长,我和他能一起走多久呢?现在想也没有用,因为我并没有那个他或者她呢。

大概对我来说,最重要的会是爱情吧。如果不遇到我的爱情,心总是像残缺的,只好用别人的爱情来凑一下了。但我确实奇怪,看到别人的幸福,就能得到感同身受的幸福,说得难听些,这可真是偷来的幸福啊。正因如此,我才会不断地喜欢上一对cp吧。只要是唯一,我就欢喜。

平时说不在意一个人,又怎么可能真的不在意是一个人呢?我是会寂寞的,只是还有着其他派遣寂寞的方法罢了。如果没有了其他选项,我就会寂寞的死掉吧。我想要有一个全心全意爱着我的人,会温柔待我,也会捉弄我,会懂我的心思,配合我的小性子,会支持我,会陪伴我,会把我放在心里独一无二的位置上,可以向我撒娇,可以打开我的心,可以让我献出我的全世界。

可是这样的我怎么会有这种好运气呢?所以得让自己不要抱有希望才行啊。

更何况,如果我不走出去,也不走出自己的心,又哪有这样的机会呢。

做做梦就好啦。

我依旧祝愿,这个世界会越来越美好,至少人类世界的争斗不要再有那么多,有情人终成眷属(渣和三不在我的祝福范围内),少一些悲剧多一些完满。

晚安。

 
评论

© 孤岛 | Powered by LOFTER